不支持Flash

图文-快乐高尔夫大奖赛PK 比赛结束合影留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5:23  新浪体育
图文-快乐高尔夫大奖赛PK比赛结束合影留念



  新浪体育讯 9月1日,快乐高尔夫大奖赛迎来了佰嘉通队与北京电台队的第一场PK赛,地点在北京浩林高尔夫练习场。本次友谊赛采用团队作战的方式,即两队各派出10对男女选手,分别分成10组比赛,在全部6洞比赛结束后,将各队的杆数相加,总杆数低的队获得优胜。

  颁奖仪式上,伍洲彤代表电台队捧起了优胜奖杯。除了团队奖,组委会还设置了一系列单项奖,其中总成绩排前三名的三对选手获得了冠、亚、季军,伍洲彤以17杆的成绩得到最低杆数奖,赵宁获得了最佳着装奖,另外,BB奖、最佳搭档奖、一杆进洞奖也各归其主。

  图为此次赛事的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