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第三轮 与球童研究战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9:25  新浪体育
图文-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第三轮与球童研究战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布雷特-韦特里克(Brett Wetterich)星期天抓到一只15英尺老鹰之后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他带着一杆优势进入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决赛轮.

  阿龙-奥本侯斯勒在18洞救平一个标准杆,第三轮也打出66杆。落后领先者一杆,以201杆(69-66-66),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米克尔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之后以总成绩202杆(70-64-68)排在单独第三位.卫冕冠军老虎伍兹同澳州选手亚伦巴德利以总成绩-10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四位.

  图为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第三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