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FGT巡回赛玉龙雪山风光 球场会所设计独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8:31  新浪体育
图文-FGT巡回赛玉龙雪山风光球场会所设计独特



  新浪体育讯 2007年FGT巡回赛玉龙雪山站将于6月24日在丽江玉龙雪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至报名截止,本站比赛的参赛球手已创纪录地达到180多人,这也意味着此站比赛的争夺将空前激烈。

  据悉,玉龙雪山高尔夫球场独具特色的风格、丽江宜人的夏季气候及迷人的当地风情是吸引FGT会员及嘉宾踊跃参赛的主要原因,他们参加FGT巡回赛以球会友的同时,也希望度过一次愉快的高尔夫休闲度假之旅。

  玉龙雪山高尔夫球场海拔高达3100米,是全球海拔最高的球场之一,也是目前世界上最长的18洞72杆球场,球道总长8548码。球场座落于玉龙雪山脚下,空气稀薄,地心引力明显较小,前九洞与后九洞因自然山水地貌不同而风格迥异,球手在此挥杆体验其独特神韵无疑是一大高球乐事。

  图为玉龙雪山高尔夫球场的美景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