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AT&T精英赛第一轮 伯德猛攻第9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1:39  新浪体育
图文-AT&T精英赛第一轮伯德猛攻第9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AT&T精英赛在糖块TPC球场结束首轮比赛,凯文-萨瑟兰德(Kevin Sutherland)在相对适宜的天气下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了AT&T亚特兰大高尔夫精英赛首轮领先。日本选手今田龙二(Ryuji Imada) 、史蒂芬-马力诺(Stephen Marino)、阿默三世(Tommy Armour III)、鲍勃-梅(Bob May)和克莱格-坎那达(Craig Kanada)以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二位。图为AT&T精英赛第一轮精彩瞬间。

  (IC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