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职业球员训练赛第四站 球手黄萍果岭上推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9:46  新浪体育
图文-职业球员训练赛第四站球手黄萍果岭上推杆



  新浪体育讯 “2007‘Monday Golf’职业球员训练赛”第四站——广州九龙湖站,16日在风景秀丽的九龙湖高尔夫球会开杆。刚获得欧米茄中巡赛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南京站第九名的球手古翠林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全场共抓5只小鸟,但在6号洞和15号洞未能保帕,最后以69杆(-3)的成绩捧走职业组冠军奖杯,也创下了“Monday Golf”职业球员训练赛开赛以来的最低杆数。

  紧随其后的是获得“Monday Golf”职业球员训练赛06赛季第二站航港站职业组冠军的球手元天,他以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屈居亚军。谭永宗以73杆名列第三,邱志峰、袁浩、黄萍、冯旭、邓勇红、崔永贤、刘俊峰均以75杆并列第四名。嘉宾组总杆冠军奖杯还是毫无悬念的落入有“奖杯专业户”之称的业余球手黄友谊(77杆)手中,深圳精英队球手孔小延以净杆69.4杆(总杆79)捧走嘉宾组净杆冠军奖杯。图为活动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