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安达卢西亚公开赛配对赛 西班牙选手希门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20:03  新浪体育
图文-安达卢西亚公开赛配对赛西班牙选手希门尼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总奖金100万欧元的安达卢西亚公开赛将于5月10日至13日在西班牙阿洛哈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本土名将康斯塔诺与希门尼斯一道主办和推广了这项赛事。由于本周球员锦标赛在佛罗里达锯齿草举行,拥有参赛资格的大牌选手悉数到那里去争取大支票。安达卢西亚公开赛的阵容就不会很强大。不过仍有九位拥有莱德杯参赛经历,以及2007年欧巡赛冠军参赛。另外上一周参加了意大利公开赛之后,1996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史蒂夫-琼斯(Steve Jones)也将参加这一周的赛事。图为安达卢西亚公开赛配对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