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联盟杯高尔夫友谊赛 华侨城队捧走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5:02  新浪体育
图文-联盟杯高尔夫友谊赛华侨城队捧走团体冠军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30日,第七届联盟杯高尔夫友谊赛在东莞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华侨城代表队以686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团体冠军,来自华侨城代表队的赵亮和张红兵分别以74、76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亚军,来自德式堡代表队的宁卫民以79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季军;获得净杆前三名的分别是来自华侨城代表队的钟光仁、李强和刘美恋;德式堡代表队的朱群华以79杆的成绩获得女子总杆冠军。来自侨香东高尔夫练习场王江获远距离奖;银湖高尔夫练习场王虹林获最近旗杆奖。图为联盟杯高尔夫友谊赛的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