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尼尔森锦标赛第四轮 维普兰克悼念尼尔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4:51  新浪体育
图文-尼尔森锦标赛第四轮维普兰克悼念尼尔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斯科特-维普兰克最后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总成绩为267杆(67-68-66-66),低于标准杆13杆赢得了他第五个美巡赛冠军。这也是他自2001年加拿大公开赛以来取得的第一个胜利。第二、三轮领先者卢克-唐纳德最后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以268杆(67-66-67-68),低于标准杆12杆屈居亚军。米克尔森(65杆)、杰瑞-凯利(Jerry Kelly,64杆)、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64杆)、保尔特(Ian Poulter,66杆)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并列第三名。图为尼尔森锦标赛第四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