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IJGA金牌教练加里到访 学员与加里合影留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47  新浪体育
图文-IJGA金牌教练加里到访学员与加里合影留念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25日,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学院(International Junior Golf Academy,简称IJGA)的金牌教练加里-马克-吉尔克莱斯特(Gary Mark Gilchrist)到访北京指导学生球技学习。

  加里此次访华,选择了中国高尔夫球市场的三个代表城市——上海、广州、北京。在北京的行程之中,加里先生特别安排半天时间与北京体育大学世纪联合高尔夫专项班学生座谈交流,之后亲自现身说法,为每位学生纠正动作,指导球技!世纪联合高尔夫专项班每年均会为学生安排这种国际交流的机会,希望学生们能够通过与更多层面人士的交流开拓眼界,扩展思路,真正做到与国际接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