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尼克劳斯亮相华彬庄园 球王询问球场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23:20  新浪体育
图文-尼克劳斯亮相华彬庄园球王询问球场情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世纪球王杰克-尼克劳斯于今天17点40分到达华彬庄园,与其同行的还有尼克劳斯之子小尼克劳斯、助手等若干人。华彬集团严彬博士在华彬白宫酒店举行了隆重而简短的欢迎仪式。在两人的亲切会面中,尼克劳斯提出要去巡视球场。经过5分钟的休息,尼克劳斯换了一身浅黄色的西装与严彬博士等人下场巡视,与其同行的还有前泰国总理他信及各位嘉宾。

  球王不仅以精湛的高尔夫技术倾倒世人,同时在球场设计方面的成就也是有目共睹。由他设计、开放使用的球场达一百多家。整个华彬庄园三期球场共45洞均由杰克-尼克劳斯设计,一期18洞球场将用于此次公开赛,二期18洞球场是杰克-尼克劳斯设计的签名球场,3期的9洞球场则是日用和夜用结合的灯光球场。

  为更好地推进

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华彬北京公开赛还精心推出了儿童高尔夫课堂。有300多名来自专业高尔夫学校的少年球员和异国的高尔夫少年爱好者将参与课堂。世纪球王杰克-尼克劳斯将亲临训练场指导,而参与公开赛的亚巡赛优秀球手也将纷纷前去现场示范指导。

  球王尼克劳斯除了指导儿童高尔夫课堂,还将为华彬庄园2期高尔夫球场揭幕。

  图为球王尼克劳斯到达华彬庄园的精彩瞬间。(摄影:景象高尔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