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新奥尔良精英赛第二轮 TPC球场的参天大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0:45  新浪体育
图文-新奥尔良精英赛第二轮TPC球场的参天大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新奥尔良精英赛第二轮在路易斯安那TPC球场结束,马克-卡卡维查星期五打出又一轮没有柏忌的好球,取得了总奖金610万美元的新奥尔良精英赛的次轮领先。寻求今年第二胜和职业生涯第14胜,马克-卡卡维查打出稳定的69杆,低于标准杆3杆,36洞之后他的成绩为135杆(66-69),低于标准杆9杆。马克-卡卡维查以一杆优势领先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和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这两位选手在星期五分别打出69杆和67杆。图为新奥尔良精英赛第二轮精彩瞬间。

  (IC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