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美国名人赛第一轮结束 米哈辛冲入前十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33  新浪体育
图文-美国名人赛第一轮结束米哈辛冲入前十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第71届美国名人赛第一轮比赛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结束,英格兰球员贾斯汀-罗斯、美国球员布雷特-维特里奇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获得并列领先;英格兰名将大卫-霍维尔与美国老将大卫-汤姆斯以70杆排在并列第三。

  三位美国球员沃恩-泰勒、扎克-约翰逊、J亨利以及去年亚军南非球员提姆-克拉克以71杆并列排在第5位。

  杰弗-米哈辛、亨里克-斯滕森、拉夫三世等5人,以71杆暂时并列排在第10位。

  老虎伍兹今天在第7、17、18洞吃到柏忌,在13洞和15洞抓小鸟,最终以73杆,与维杰-辛格、卢克- 唐纳德等人并列排在15位。

  卫冕冠军米克尔森打出76杆,与加西亚、古森、蒙哥马利等球员并列43位;埃尔斯第一轮打出78杆,并列72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