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中国公开赛华北资格赛 钟笑龙认真备战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9:30  新浪体育
图文-中国公开赛华北资格赛钟笑龙认真备战资格赛



  新浪体育讯 2007年VOLVO中国公开赛资格预选赛的最后一站——华北资格赛,今天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进行赛前练习,将有55名选手通过两轮36洞个人比杆赛,争夺最后的3个入围名额,于下周前往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参加总奖金200万美元的VOLVO中国公开赛。

  参赛选手中包括25位业余球员,是所有四场资格赛中业余人数最多的一站,几乎云集了京城的各路业余高手。此外参赛球员中年龄最小的两位选手是专程从广东赶来的15岁的叶剑峰和18岁的肖杰煜,他们都在全国青少年比赛中有过不俗战绩,其中叶剑峰曾赢得2005年首届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13-14岁年龄组冠军。

  图为赛前热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