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特维斯特克杯首日战况 纪录伍兹练球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04  新浪体育
图文-特维斯特克杯首日战况纪录伍兹练球时刻



  新浪体育讯 3月26日,一年一度的特维斯特克杯(Tavistock Cup)在诺娜湖举行,诺娜湖队在第一轮比赛中全取10分,迪玛科/斯滕森战胜伍兹/约翰-库克;保尔特/罗斯击败克雷格-帕里/艾伦比;古森/伊梅尔曼击败艾波比/尼克-欧亨;本-柯蒂斯/格莱姆-麦克道尔击败李-简森/斯科特-霍克;埃尔斯/马克-麦克那蒂击败马克-欧米拉/查尔斯-霍维尔三世。

  由二十位世界顶级选手组成的诺娜湖队和艾尔沃斯队,今年的卫冕冠军是艾尔沃斯队,其队长为马克-欧米拉,而队员中最大牌选手的自然是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一年之前在艾尔沃斯,艾尔沃斯队以17.5比12.5击败了诺娜湖队。今年诺娜湖队的队长仍将由埃尔斯担任。

  图为伍兹在练习时受到球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