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伍兹亲临迈阿密助阵费德勒 爱妻在旁当解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0:57  新浪体育
图文-伍兹亲临迈阿密助阵费德勒爱妻在旁当解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由于第二天没有比赛,高尔夫球王“老虎”伍兹携妻子Elin如约来到迈阿密比斯坎湾观看好友费德勒的首场比赛。尽管这场比赛由于大雨而延迟了两个多小时,直到10:18才开始,但他还是坚持看完了整场的比赛。最终费天王以6-4/6-3轻取19岁的东道主选手“大竹竿”奎罗伊顺,在11:20结束了战斗。

  伍兹参加的CA锦标赛第三轮在迈阿密多拉高尔夫度假村球场结束,他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三轮成绩205杆,以4杆优势获得领先。费德勒跟好朋友伍兹通过电话,告诉他比斯坎湾正在下雨,但伍兹仍然决定和妻子一起到十五英里以外的网球场看费德勒的比赛。费德勒说:“泰格(伍兹)来看比赛是我们网球的荣幸。而我今天也没有辜负他的期望,发挥得特别稳定。他在几个月之前就说过等我们同时在迈阿密参加比赛的时候抽空过来看我的比赛,这真是太好了。”

  比赛因雨中断了几个小时,“老虎”便和妻子Elin在球员休息室里悠闲地待着。中途费德勒也来休息室看望了一下这位好友。不过伍兹拒绝记者对他进行采访。

  这两位世界上的顶级运动员在一年前成为了好朋友,而本周末是他们首次在同一座城市同一时间参加比赛。费德勒在周三的时候曾去现场看过伍兹的练习赛,但是他说他不能去看他的决赛了,不过仍会在电视上关注他的比赛。

  (siss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