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TaylorMade三亚试打会 人所关注的成绩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2:02  新浪体育
图文-TaylorMade三亚试打会人所关注的成绩榜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TaylorMade新产品试打会在亚龙湾高尔夫练习场举行,主办方邀请了中国大陆区、香港和台湾地区的分销商及国内部分媒体代表共计72名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在进行详细的产品说明后,嘉宾们踊跃地进行了近三个小时的试打体验,通过体验,嘉宾们对TaylorMade的几款新产品性能表示了浓烈的兴趣和一致的肯定。

  3月23日,TaylorMade公司组织72名嘉宾在亚龙湾球场进行了一场正式的比杆赛,丰富的奖品和精心的组织激发了不同地区的各路精英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展开了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刘宏勋先生获得总杆第一名,Kenneth Lou先生获得净杆第一名,洪宇晴女士获得女子组的总杆冠军。图为比赛的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