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费度亲临亚洲杯总决赛现场 球王在现场作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0:01  新浪体育
图文-费度亲临亚洲杯总决赛现场球王在现场作秀



  新浪体育讯 2月4日,首届费度亚洲杯总决赛进入第二天,中国台北选手谢王禹玲(Yu-Ling Hsieh),次轮射下5只小鸟,以两轮137杆的总成绩在所有女选手中排名第一;泰国球员Nakarin Ratanakul次轮成绩差强人意,平了标准杆,不过仍然以139杆的总成绩在男子选手中名列首位。

  2月4日下午,费度先生从北京转机到达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并在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先生等管理层的陪同下,马不停蹄地前往赛地巡视球场。

  首届费度亚洲杯总决赛将在2月5日落下帷幕,产生各年龄组的冠军和总冠军,部分优秀选手将被推荐参加费度欧洲杯系列赛。

  图为费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