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FBR公开赛第三轮战况 奎格利一号木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3:12  新浪体育
图文-FBR公开赛第三轮战况奎格利一号木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FBR公开赛结束第三轮,杰夫-奎尼(Jeff Quinney)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197杆(66-63-68),低于标准杆16杆继续领导着群雄。

  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在打出64杆之后,冲到了第二位。他三轮的成绩为199杆(65-70-64),低于标准杆14杆。布雷特-奎格利(Brett Quigley)打出66杆,巴特-布莱恩(Bart Bryant)打出68杆,以200杆,低于标准杆13杆,落后领先者3杆。

  星期六一大早,第二轮没有完成赛事18名选手先完成了比赛。这使得FBR公开赛的淘汰线最终确定下来。米克尔森两轮成绩72-69,没能进入周末。今年开年的三场比赛,米克尔森的名次没有一次进入前45名。

  图为布雷特-奎格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