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北京华彬国际高尔夫球场 嘉宾展示冠军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7:38  新浪体育
图文-北京华彬国际高尔夫球场嘉宾展示冠军奖杯



  新浪体育讯 华彬国际高尔夫球场是世界著名球王、国际高尔夫球场设计大师杰克-尼克劳斯先生与其子共同设计的跨世纪之作。华彬高尔夫庄园占地6400余亩;拥有两个18洞国际专业高尔夫球场和一个9洞灯光球场。三十六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三面山峰环绕、得天独厚,每位来此挥杆的球手在体验大师设计的顶级高尔夫球场所带来的刺激乐趣的同时,还能够全身心地沉浸于这山明水秀的大自然。超豪华会员专用白宫酒店;50套世界冠军公寓和138栋豪华别墅;一个世界级生命科学健康中心和两万平方米的高科技绿色生态基地;其城市会所则设于建国门CBD商圈的华彬大厦一层至四层。图为华彬高尔夫庄园美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