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资料 更多>>

球队LOGO

球队LOGO

队员胸卡

队员胸卡

  • “以球会友,发展女子高尔夫”
  • 2007年10月17日,京城第一支高尔夫女子业余队正式成立,并被命名为“木兰高尔夫女子队”。木兰队是一支由热爱生活、热爱高尔夫,为人正直,球风正派,追求时尚和品位,以提高……详细>> 给我们留言
    联络木兰队:010-84799352

活动报道 更多>>

木兰队为玉树灾区捐款
木兰队为玉树灾区捐款

我们拿出10000元善款,以最可靠、最便捷的渠道,将善款尽快送到灾区那里

木兰队09年首次集训
木兰队09年首次集训

北京时间3月11日,木兰队在北京城外诚高尔夫练习场开始了2009年的第一场活动。

木兰魅影 更多>>

队员名单 更多>>

队长:石婷

执委:赵燕红 苏星 都嘟 李雪丽 涂小云 刘红艳

队员:石婷、赵燕红、任红梅、苏星、都嘟、卫瑞芬、林凡、李小曼、陈敏、李雪莉、尹顺进、雷景桐、杜悦、李宇桐、邹惠文、李雪林、白瑛、俞扬、俞兰、苗红、潘丽、宋晓霞、王文鹏、陈丹、于洪波、刘红燕、涂晓云、王月、危永珠、陈紫衣、鞠彬彬、钟桂红、马大薇、康丽梅、范楠楠、李京华、周莉莉、吴梅。

队员博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