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斯坦福区域赛斯坦福夺团体冠军 叶雷个人第二

NCAA斯坦福区域赛斯坦福夺团体冠军 叶雷个人第二
2021年05月13日 14: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加州时间星期三,斯坦福大学赢得了NCAA斯坦福区域赛,而该校的中国留学生叶雷拿到了个人第二名。

  NCAA斯坦福区域赛既是一站大学联赛,也是NCAA锦标赛的区域选拔赛。斯坦福大学三天打出824杆(272-271-281),低于标准杆28杆,领先30杆夺冠。

  维克森林大学(+2杆)、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3杆),弗吉尼亚理工大学(+4杆)、亚利桑那大学(+5杆)、南加大(+8杆)分别排名第二到第六,也拿到了NCAA锦标赛的入场券。

  在个人比赛中,斯坦福大学蕾切尔-黑克(Rachel Heck)四轮打出202杆(68-67-67),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叶雷一杆夺冠。

  叶雷三轮打出203杆(69-66-68),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今天最后一个洞柏忌挺可惜的,但是对今天的整体表现还是满意的,”叶雷说,“我们团体的表现十分出色,前两天,我们四个人的成绩都为负杆,说明大家发挥得都不错。

  “这一次我个人的推杆进步挺大的。之前一直觉得推杆有点拖后腿,但是这次很不错。每一轮都推入了几个5到7码的推杆,然后第二轮打出-5杆的时候,长杆也表现得很好,给自己创造了很多抓鸟的机会。

  “而今天的整体心态也是蛮不错的,没有因为领先感觉到紧张什么的。到18号洞的时候成绩还为-4杆,只是最后一个洞稍微有点闪失。另外蕾切尔真的也打得很好,恭喜她夺冠。”

  (小风)

高尔夫NCAA叶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