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E巡回锦标赛金世煐反超领先 林希妤T13刘钰T59

CME巡回锦标赛金世煐反超领先 林希妤T13刘钰T59
2020年12月20日 09: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0日,经过CME巡回锦标赛第三轮的战斗之后,世界第二金世煐反超世界第一高真荣,攀升到了LPGA收官之战的领先榜首位,有望卫冕冠军头衔。

  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六,金世煐在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前17个洞表现完美,抓到6只小鸟,可惜最后一个洞果岭边缘三推吞下柏忌。韩国选手打出67杆,三轮成绩为203杆(67-69-67),低于标准杆13杆。

  高真荣36洞之后取得单独领先,今天虽然没有丢杆,可是抓鸟数相对较少,为3只,打出69杆,以204杆(68-67-69),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英格兰选手乔治娅-霍尔(Georgia Hall)打出68杆,以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71杆、李旻智(Lee Minjee)66杆、奥斯汀-恩斯特(Austin Ernst)69杆、布鲁克-亨德森66杆、查莉-赫尔(Charley Hull)66杆,她们以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如果金世煐在周日夺冠,将是她首度在LPGA巡回赛上卫冕,也将成为本赛季第一个三冠王。

  不仅如此,因为CME巡回锦标赛总奖金300万美元,冠军支票达到110万美元,金世煐如果连续第二年拿下,也将夺取奖金王以及年度最佳球员奖,或许也可能登上世界第一位。

  “我真的有很好机会追赶上一切,”金世煐说,“如果我打好了,机会相当好。”

  金世煐在10月和11月在连续两场赛事中赢得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和鹈鹕女子锦标赛。星期六,韩国姑娘在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然后在10、11号洞连续抓鸟。12号洞,她开球失误之后,精彩地一切一推保帕,接着13号洞推入了一个长推再次抓鸟。

  “因为天气更暖和,我的感觉好了很多,然后我与真荣、莱克西同组。她们都是我很喜欢的球手,因此比赛很有趣,”她说,“我们没有聊太多,但是打起球来非常舒服。”

  当然现在她有可能在世界排名上超越高真荣。金世煐与高真荣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高真荣9岁还在读小学,而金世煐14岁。她说两人可以说是朋友,但是并没有特别亲密。

  “因为不同的时机,我们一起长大的时候没有多少对话,”金世煐说,“当我来到这里打美巡的时候,她刚刚加入韩巡,因此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多。”

  广州选手林希妤表现出色,抓到6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排名攀升到并列第13位,成绩为209杆(71-72-66),低于标准杆7杆。

  “昨天完成第二轮吃午饭的时候我对球童说,未来两天我的唯一目标是前九洞要打出低于标准杆,我很高兴今天我做到了,”林希妤说,“我想今天我的开局很好。今天推杆真的很好,我打出了许多扎实的球,切杆也是非常好的。我挺满意打出零柏忌,在这座球场要做到这一点并不是非常容易。”

  林希妤说整个一年她做了许多改变,球技越来越好。“上个星期十分不幸我没有晋级,可是这个星期教练过来看我打了两轮练习,我们清理干净了一些东西,”林希妤说,“我非常满意自己当前所处的位置,也期待明天再打出一轮好球。”

  北京姑娘刘钰也从昨天的高杆数反弹回来。后九洞出发,她转场的时候打出31杆,可惜后九洞吞下2个柏忌,即便如此,她仍然交出了69杆的佳绩,排名上升到并列59位,三轮成绩为220杆(74-77-69),高于标准杆4杆。

  刘钰一出门60码的距离打到洞边,在10号洞推了一只小鸟。12号洞,三杆洞,169码,她6号铁开球,打到6英尺再次抓鸟。接着15号洞,160码的距离,她7号铁进攻到10英尺,抓到今天第三只小鸟。而她最精彩的表现是17号洞,五杆洞。第二杆打到果岭边,她只剩下7码的距离,可是中间有喷头,所以她采取切杆,而她直接切球进洞抓到老鹰。

  “昨天我和爸爸配合有点问题。今天前九洞(球场后九洞)我们一句话也没有说,感觉这样效果会好一些,”刘钰说,“前九洞推得比较自信,可是转场之后短推老推不进,错失了很多机会。说实话,球场的前九洞,也就是我的后九洞难度更高。我并没有什么失误,开球上了球道,也上了许多果岭,可惜两码以内的小鸟机会都没有推进。三号洞打柏忌是因为三推,而最后一个洞,是进攻果岭的时候一个细节没有注意到,打入了沙坑。”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