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拉赫菲尔米诺2球 马内传射 利物浦7-0狂胜

英超-萨拉赫菲尔米诺2球 马内传射 利物浦7-0狂胜
2020年12月19日 22:19 新浪体育
利物浦7-0大胜利物浦7-0大胜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2:30),2020/21赛季英超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7比0大胜水晶宫,南野拓实先拔头筹,马内传射,菲尔米诺和萨拉赫梅开二度,亨德森破门。利物浦连胜后继续领跑。

  利物浦连续3个赛季双杀水晶宫。红军近6次客战塞尔赫斯特公园均取胜,近9次交锋也取胜8场。这是双方第56次交手,此前利物浦30胜11平14负占据上风。南野拓实、凯塔和马蒂普轮换出场,本轮替补席也重新增至9人。在伦敦提升防疫级别之后,本场比赛将没有球迷入场。

  利物浦开场125秒取得领先,阿诺德直传,马内禁区右侧横传,南野拓实摆脱防守后8码处劲射入网。这是他首粒英超入球。这是6年来利物浦最快的英超客场进球,2014年兰伯特开场90秒破门,对手同样是水晶宫。

利物浦1-0利物浦1-0

  水晶宫第24分钟错失良机,法比尼奥失误,阿尤断球后形成单刀,但扎哈却在12码处错过阿尤的无私回传。罗伯逊开出角球,马蒂普头球攻门偏出。利物浦第35分钟扩大优势,菲尔米诺传球,马内禁区边缘内劲射左下角入网,2-0。他近7次联赛对阵水晶宫均有进球。

利物浦2-0利物浦2-0

  第44分钟,罗伯逊反击中传球,无人防守的菲尔米诺从容停球后小禁区前捅射入网,3-0。利物浦自2017年12月以来首次联赛做客上半场打入3球。自2018年8月以来,罗宾逊以28次助攻和德布劳内比肩英超。半场结束前,阿诺德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

利物浦3-0利物浦3-0

  下半场。第52分钟,阿诺德回传,亨德森禁区弧边缘劲射入网,4-0。他27粒英超进球有11球都在禁区外打入。马内被萨拉赫换下。凯塔直传,南野拓实禁区内射偏。扎哈头球摆渡,范安霍尔特禁区左侧凌空抽射偏出近角。

利物浦4-0利物浦4-0

  第68分钟,萨拉赫斜传,菲尔米诺突破至小禁区左上角外挑射破门,5-0。水晶宫自1994年1比6负于利物浦以来首次在主场丢掉5球。琼斯替换维纳尔杜姆出场。第81分钟,阿诺德开出角球,马蒂普头球摆渡,萨拉赫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6-0。利物浦第2次在克洛普治下客场打入6球。

利物浦5-0利物浦5-0
利物浦6-0利物浦6-0

  第84分钟,张伯伦传球,萨拉赫右路禁区边缘弧线球射入左上角,7-0。水晶宫队史上首次主场丢掉7球。克洛普以127胜场超越贝尼斯特成为利物浦英超历史上胜场最多的教练。这是利物浦自1989年9月以来在顶级联赛的最大胜差,那时利物浦9比0战胜的同样是水晶宫。这也是利物浦在顶级联赛历史上的最大客胜。

利物浦7-0利物浦7-0

  水晶宫(4-4-2):31-瓜伊塔;17-克莱因,8-库亚特(63',5-汤姆金斯),24-卡希尔,3-范安霍尔特;15-舒鲁普,4-米利沃耶维奇,18-麦克阿瑟(75',44-里德瓦尔德),25-埃泽(69',23-巴舒亚伊);11-扎哈,9-阿尤

  利物浦(4-3-3):1-阿利松;66-阿诺德,32-马蒂普,3-法比尼奥,26-罗伯逊;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69',17-琼斯),8-凯塔;18-南野拓实,9-菲尔米诺(75',15-张伯伦),10-马内(57',11-萨拉赫)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水晶宫球员评分水晶宫球员评分
利物浦球员评分利物浦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