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秋赢疫情之中奖金最高女子赛 实现职业首冠

卡普秋赢疫情之中奖金最高女子赛 实现职业首冠
2020年06月07日 12: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7日,比赛氛围肯定与奥古斯塔夺冠时无法相提并论,可是在当前这样的环境下,它的意义对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而言依旧很大。

  星期五,首届奥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锦标赛冠军取得了她的第一场职业胜利。她领先3杆战胜两个LPGA冠军得主卡洛塔-希甘达(Carlotta Ciganda),赢得CoBank科罗拉多女子公开赛。

  科罗拉多本土选手在一小群家人和朋友面前比赛,于丹佛绿谷农场(Green Valley Ranch)交出67-65-68。总奖金15万美元的赛事,为LPGA和赛美特拉巡回赛之外,美国奖金最高的女子赛,詹妮弗-卡普秋赢下5万美元。

  “实话实说,能够回来比赛是疯狂的,”23岁詹妮弗-卡普秋对丹佛“9News”说,“我在归来的时候感到有点紧张,我的球也许没有准备好,可是最终能做到非常酷。”

  詹妮弗-卡普秋2018年在为维克森林大学效力的时候夺取了NCAA锦标赛个人冠军,通过2018年资格学校考试获得LPGA参赛卡。2019新人赛季,她获得3个前十名,赚到546,812美元。她在大满贯中也有出色表现,去年7月份的依云锦标赛获得并列第二。

  在LPGA因为新冠疫情停摆之前,詹妮弗-卡普秋只打了一站比赛,在佛罗里达州伯克莱屯(Boca Raton)的比赛中获得并列第19名。

  詹妮弗-卡普秋夺冠之前,另外一个LPGA球员席琳-波蒂尔(Celine Boutier)赢得了得克萨斯女子公开赛,该比赛总奖金仅为5万美元。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