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E巡回锦标赛金世煐半程领先2杆 刘钰T6阎菁T15

CME巡回锦标赛金世煐半程领先2杆 刘钰T6阎菁T15
2019年11月23日 09:16 新浪体育
金世煐 金世煐

  北京时间11月23日,金世煐在CME巡回锦标赛第二轮末尾的时候浪费了两个很好的抓鸟机会,却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听到了鼓励的话语。

  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担任美国高尔夫频道球评,在走向18号洞发球台的长路中,对金世煐说在CME巡回锦标赛强势收尾,会令晚餐吃得更香。

  “我回答说:‘是的,我要抓到那只小鸟。’是的,那变成了现实,”金世煐说。

  韩国姑娘6号铁打到了果岭中部完美的位置,看到小球朝着后边的旗杆位置滚去,直到停在不到2英尺的地方。金世煐轻推小球进洞抓到小鸟,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追逐女子高尔夫最高冠军奖金的道路上保持了2杆领先。

  在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金世煐两轮只吞下1个柏忌,总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

  在金世煐身旁的每个人都拥有很多兴奋点,不过并非全部都是好的。

  德国选手卡罗琳-马松(Caroline Masson)在17号洞,五杆洞错过了一个抓鸟机会,可是最后一个洞,她从果岭之外40英尺推球,小球穿过阴影就滚入洞中。她因此抓到小鸟,打出66杆,将差距缩小为1杆,不过金世煐收官抓鸟,再次拉开差距。

  她俩星期六将从最后一组出发,距离15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又近了一步。

  加拿大选手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开始第二轮的时候在开局第一个洞,五杆洞吞下双柏忌。她的收尾好了很多,在最后7个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67杆,进入了争冠行列。她以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3杆。

  布鲁克-亨德森在距离那不勒斯不远处有一处房产,身后跟着不少球迷,其中许多人是冬季到佛罗里达避寒的加拿大人。“非常棒的观众,这里的能量很好,” 布鲁克-亨德森说,“我十分激动在领先榜顶端附近出战周末的比赛,肯定非常有趣。”

  同样落后3杆,并列位于第三位的还有美国女子排名最高的选手(世界第三):内莉-科达(Nelly Korda)。可是她的收官不理想。

  全天,内莉-科达给金世煐制造了最大挑战,七号洞和九号洞,她如扔飞镖一样精确,拿下了短的小鸟推,前九洞打出31杆,取得1杆领先。

  可是16号洞,三杆洞错过小鸟推之后,内莉-科达变为落后1杆,然后又错过了一个2英尺的保帕推杆。“那不会是我错过的最后一推,”内莉-科达说,“现实就是如此。”

  中国军团之中,刘钰表现最佳,打出66杆,两轮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杰西卡-科达(67杆)、卫冕冠军莱克西-汤普森(67杆)并列位于第六位。“这个杆数回来,我感到非常满意,因为这是我在这座球场的最低杆(两年6轮球),”刘钰说,“今天的击球与昨天差不多,主要是推杆有进球率了,出门就连续打了3只小鸟。这座球场开局的4个洞难度很高,能够抓到3只小鸟非常棒,所以之后打得很放松。”

  一号洞,五杆洞,刘钰第三杆从60码之外打到旗杆后边3英尺抓到第一只小鸟后;二号洞,172码,7号铁第二杆打到洞边9英尺;三号洞,150码8号铁打到6英尺,也接连有小鸟进账。那之后,她在七号洞、九号洞、10号洞、14号洞又抓到4只小鸟,可惜15号洞吞下柏忌,然后最后3个洞保帕。这也是刘钰感到遗憾的地方。“结尾收官的时候表现得不好。领先者在收官的时候都能抓到小鸟,反观自己,却抓不到小鸟,反倒吞下柏忌,这是我需要总结的地方,”刘钰说。

  阎菁也打出了令人振奋的一轮。虽然开局吞下柏忌,她在最后14个洞就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其中包括6只小鸟,17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阎菁两轮139杆(74-65),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15位。

  冯珊珊依然稳健,3只小鸟2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71杆,以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29位。

  (小风)

高尔夫LPGA阎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