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哨又争议!大脖溜+踩踏连牌都没有 标语讽刺

英超名哨又争议!大脖溜+踩踏连牌都没有 标语讽刺
2019年11月22日 21:55 新浪体育
双方冲突不断 双方冲突不断

  北京时间11月22日,在中超第28轮中,建业依靠第92分钟的绝杀击败天海,本场比赛火星四溅,其中主裁判克拉滕伯格对两次冲突的判罚值得商榷。

  上半场第30分钟,周定洋带球遭到天海两人包夹,其中糜昊伦和他发生身体冲撞,两人手上都有动作,但随后糜昊伦情绪失控,回身一巴掌朝周定洋扇去。

  然而克拉滕伯格对于这个动作没有任何表示,也没有借助VAR的帮助,而是将两人叫到一起进行口头警告,连黄牌都没有。

  下半场第50分钟,伊沃和郑达伦在中场对抗,在后者倒地的情况下,伊沃有一个隐蔽的向下蹬踏动作,郑达伦捂住腿部倒地不起,两队险些发生冲突,然而克拉滕伯格依旧没有任何判罚。

  作为前英超金哨,并且吹罚过世界杯等重大赛事,但克拉滕伯格本赛季在中超引起的争议并不少,其吹罚尺度宽松,场场让比赛双方失控。

  有趣的是,本场比赛中,建业球迷还高举“公平竞争,当好法官”的标语。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