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赢三场大满贯且背靠背 高真荣在与何历史赛跑?

一年赢三场大满贯且背靠背 高真荣在与何历史赛跑?
2019年07月31日 10:38 新浪体育
高真荣 高真荣

  北京时间7月31日,高真荣期待在本周实现无论从男子的角度,还是女子的角度,都堪称“伟大”的成就。

  她期待加入贝布-萨哈蕾亚斯(Babe Zaharias)、米奇-莱特(Mickey Wright)、帕特-布拉德利(Pat Bradley)和朴仁妃的行列,成为同一年赢得三场大满贯的女子选手。

  韩国选手四月份赢得全日空锦标赛,上个星期在依云锦标赛上再次取胜,而现在她瞄准在沃本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英国女子公开赛。

  男子方面,仅有本-侯根和泰格-伍兹实现过一年赢得三场职业大满贯。(注释:波比-琼斯一年所赢四场大满贯,有两场为业余锦标赛。)

  “一年赢得三场是艰难的,”高真荣说,“我有机会,我要做到最好。”

  要赢得第三场大满贯,高真荣需要复制男子和女子高尔夫中只出现过一次的伟绩。她不仅要连赢两场大满贯,而且要连赢两周。

  贝齐-罗斯(Betsy Rawls)在1959年做到,连续斩获西部女子公开赛和LPGA锦标赛。

  高真荣被问到两场大满贯连续两周举行是让人恐怖呢,还是让人舒心呢,毕竟作为一个球员,她拥有动力,且保持着专注,可是能量方面就有可能是挑战。

  “我将保持同样感觉,我内心中的感受,”高真荣说,“我认为那是好事。”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