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PGA赛格林领先 林希妤T4冯珊珊刘钰T17

美国女子PGA赛格林领先 林希妤T4冯珊珊刘钰T17
2019年06月21日 12:19 新浪体育
汉娜-格林 汉娜-格林

  北京时间6月21日,澳大利亚选手汉纳-格林(Hannah Green)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上几乎样样事情都做错,除了关键的一项:杆数。

  当星期四她在黑泽汀开球的时候没有带雨衣,结果下起雨来。无论如何,她不喜欢雨裤,因为它们制造太大噪音了。在黑泽汀漫长、艰难的球场上,她有9个果岭没有上,从没有一个免推的保帕推杆。

  没有关系。她推了23推,其中七号洞,五杆洞没有用推杆,当时她的沙坑击球直接进洞。她全天没有吞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金孝周和梅丽莎-瑞德(Melissa Reid)1杆。

  “我猜想今天我很幸运,推杆都进洞了,也获得了好的弹跳,” 汉纳-格林说。

  金孝周在这样一座大球场上设定了一些小的目标。她希望上12个果岭,不要打上30推。两者她都做到了,打出69杆。梅丽莎-瑞德是最后一组出发的选手之一。她强势收官。16号洞,她打到了球道右边的障碍区中,可是她下一杆越过了树木、观众看台,上了果岭。

  黑泽汀与宣传的一样艰难,长度达到6831码,只比上一周美国男子公开赛场地圆石滩短244码。

  球场足够长,以至于阿瑞雅全年第一次带着一号木上场。她用了两次。“吞下柏忌,”她在打出70杆之后笑着说。

  比赛如此艰难——特别是参杂了雨水、风以及下滑的气温的下滑,只有16名选手打破标准杆,而20名选手打出80杆及以上。

  中国选手林希妤表现出色,她在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于五号洞到七号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最终交出70杆,与阿瑞雅、梁熙英、金寅敬、安妮-帕克(Annie Park)以及卫冕冠军朴城炫并列位于第四位。

  冯珊珊也很稳定,保了18个帕,打出72杆,与刘钰等选手一道并列位于第17位。

  当然表现最好的还是汉纳-格林。她开局推入15英尺保帕推杆,接着在11号洞,五杆洞推入20英尺小鸟推。在这样的比赛条件下,557码的距离打起来更长,以至于她第三杆都要用7号铁。可是她绝大多数帕都是在6英尺之内。

  “当我错过果岭时,我想我没有一个免推的保帕推杆,”她说,“可是我全部都推入了,我对此非常高兴。”

  汉纳-格林另外还有一些庆祝的事情。凯莉-韦伯(Karrie Webb)是澳大利亚最高产的冠军,过去几年给两位业余选手提供奖学金。这个星期,她们过来陪伴凯莉-韦伯,跟着汉纳-格林观看比赛。他们全部住在一所房子之中,一起做饭,以及玩2000块的拼图游戏。他们希望及时完成,星期六可以做烧烤。

  这对汉纳-格林而言是有意义的,因为四年前她也是凯莉-韦伯奖学金的获得者。她来到美国观看了美国女子公开赛。那是她作为观众参与的第一场高尔夫比赛。她甚至去参观了媒体中心,而星期四她则在那里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

  “那对我是很开眼的经历。我猜想今天做到非常酷,”她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