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李晶恩夺冠 刘钰T5获大满贯第二个前十

美国公开赛李晶恩夺冠 刘钰T5获大满贯第二个前十
2019年06月03日 06:51 新浪体育
李晶恩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 李晶恩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

  北京时间6月3日,韩国23岁选手李晶恩在70杆的帮助下,于查尔斯顿乡村俱乐部实现逆转,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实现个人第一个LPGA冠军及大满贯冠军。

  女子韩巡前奖金王四轮278杆(70-69-69-70),低于标准杆6杆,赢得100万美元奖金。李晶恩是第十个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夺冠的韩国选手。

  “今年从那么远的地方杀上来,最终实现LPGA首冠和大满贯首冠,我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骄傲,”李晶恩说。

  李晶恩在15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之后领先3杆,可是在16、18号洞吞下柏忌,给了最后一组出发的席琳-波蒂尔(Celine Boutier)机会超越她。可是泰裔法籍选手在17号洞错过了长的小鸟推,在18号洞,四杆洞将球打入沙坑之中,而沙坑击球从果岭后方滚了出去。

  李晶恩在两组之前出发,正在练习推杆,当席琳-波蒂尔沙坑中失手,未能翻盘,冠军稳定的时候,高兴地弯腰下去。

  席琳-波蒂尔在最后一个洞吞下双柏忌,打出75杆,与杜克大学队友刘钰同杆。她俩滑落下来,并列位于第五位。

  她俩开始星期天时处于并列领先位置,最终都处于281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一组中。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68杆、比嘉真美子(Mamiko Higa)74杆、杰伊-玛丽-格林(Jaye Marie Green)74杆,也拿到并列第五。

  这是刘钰在大满贯之中的第二个前十名,去年她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七。

  “如果没有赢的话,其它都没有什么区别吧,”刘钰在获得个人最好大满贯名次,本赛季第四个前十之后说,“今天的状态特别不好,长杆很久没有打这么差了。一号木老开不上球道。在练习场还是不错的,可是一下去一号木开得很差,一直调整不过来,我很久都没有这样了。”

  尹天琪68杆、柳箫然70杆、莱克西-汤普森73杆,三人以280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另外一个中国选手阎菁最后一轮71杆,以285杆,高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22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