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飙世界波 中柱+失单刀+门线救险 这才是京津德比

对飙世界波 中柱+失单刀+门线救险 这才是京津德比
2019年06月02日 21:54 新浪体育
京津德比精彩纷呈 京津德比精彩纷呈

  北京时间6月2日,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一场属于老牌劲旅间的对话在国安与泰达之间展开。京津德比多年前是中国足坛最火爆最精彩的德比之战,但由于两支球队的成绩更迭,京津德比的精彩程度已经大不如前。本场比赛,火力全开的国安与状态爆棚的泰达终于又为球迷奉献了一场饕餮的京津盛宴。

奥古斯托世界波奥古斯托世界波

  本场比赛双方的精彩对抗从第一分钟就开始了,第5分钟奥古斯托率先发难,他一脚无解的世界波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大幕。

王子铭击中立柱王子铭击中立柱

  第8分钟,阿奇姆彭右路快进被金玟哉撞倒,泰达任意球攻势未形成威胁,国安转入进攻则又制造威胁,比埃拉中线后侧挑传防线身后,王子铭反越位前插形成单刀球,但面对门将攻门击中立柱!

乔纳森还以颜色乔纳森还以颜色

  闪电丢球后的泰达并没有放弃,仅仅十分钟过后,乔帮主就有一脚转身凌空抽射还以颜色,双方也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王子铭单刀被扑出王子铭单刀被扑出

  第23分钟,惠家康禁区前攻门被封堵,王子铭得球后展开长距离奔袭,其禁区内低射颇具威胁,杜佳快速横扑将球挡出。

王子铭终于取得了进球王子铭终于取得了进球

  进入下半场国安又打出闪击效果:下半场进行2分钟后,奥古斯托送出斜传,王子铭禁区右侧攻门攻破球门后角,国安2-1领先。王子铭收获本赛季第3粒中超入球。

乔纳森错失救主良机乔纳森错失救主良机

  全场补时最后时刻,顶到锋线的巴斯蒂安斯以头球争顶引出扳平良机,但乔纳森面对门将挑射时未踢正部位,错失战机。

  对彪世界波,击中立柱,长途奔袭,扑出单刀,门线救险,国安与泰达呈现了一场精彩比赛该有的所有元素,这才是京津德比该有的样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