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公开赛男女同场 李旻智力争卫冕刘钰参赛

维多利亚公开赛男女同场 李旻智力争卫冕刘钰参赛
2019年02月05日 09:36 新浪体育
维多利亚公开赛 维多利亚公开赛

  北京时间2月5日,LPGA年度第一场面向全体的比赛:维多利亚公开赛本周开打。这是一场全新的赛事,虽然奖金额只有110万美元,但是却很特别,因为它是男女一起比拼的比赛,今年为LPGA与男子欧巡同台。

  三名选手特别值得关注。首先是卫冕冠军李旻智,世界排名第七位的选手。她将在自己的祖国澳大利亚上演赛季首秀。李旻智两度赢得维多利亚公开赛,其中第一次是2014年她还是业余选手的时候赢得的;另外一次则是2018年。去年,李旻智领先5杆夺冠,她以此为跳板,备战好了随后举行的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最终获得并列第五。澳大利亚姑娘刚刚度过了一个最好的赛季,总共12次在LPGA闯入前十,并获得了生涯第四场胜利。

  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乔治娅-霍尔(Georgia Hall)赛季揭幕战表现出色,在钻石度假村冠军赛中获得第九名。这个星期,英格兰选手力争在2016年取得过胜利,2018年获得并列第三的澳大利亚再接再厉。乔治娅-霍尔非常开心本周回到13号海滩高尔夫林克斯。她在社交媒体上贴文道:“维多利亚公开赛是我全年最喜欢的一个星期,能够回到澳大利亚感觉十分好!”

  查莉-赫尔(Charley Hull)2019年已经取得一场胜利。元月份,她在女子欧巡赛上赢得穆巴拉克公开赛。这是2016年CME巡回锦标赛以来她第一次取胜。

  北京姑娘刘钰与查莉-赫尔一样,也将在澳大利亚打2019年第一场LPGA比赛。去年,刘钰度过了转职业以来最好的一个赛季,年底的时候签了一系列赞助商,现在她期待着开启自己的赛季。

  总共18位新人参与本场比赛,虽然最终的参赛名单还没有公布,可是相信还有几位中国选手参与。

  可是十分遗憾,加拿大姑娘布鲁克-亨德森因为生病退出了这站赛事。

  维多利亚公开赛总共312位选手参加,包括156名男子和156名女子,分别来自LPGA、男子欧巡、男女澳巡。36洞之后,65位选手晋级;而54洞之后,只有35位选手能进入最后一轮争夺冠军。

  (小风)

高尔夫LPGA刘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