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LPGA赛刘钰连续三轮交69杆 决赛轮准备向前冲

别克LPGA赛刘钰连续三轮交69杆 决赛轮准备向前冲
2018年10月20日 16:37 新浪体育
刘钰落后2杆排名第七位 刘钰落后2杆排名第七位

  北京时间10月20日,北京姑娘刘钰连续三轮打出69杆,在别克LPGA锦标赛第三轮之后依旧处于前十位之中,也继续领导中国军团。

  刘钰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三轮成绩为207杆(69-69-69),低于标准杆9杆。

  “今天没有风,再加上一个三杆洞和一个四杆洞的发球台都向前移动了,因此是三天之中最容易的一天,可是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我还是挺满意的,”刘钰说,“今天没有什么有如神助的推杆,可是有许多精彩的救球,特别是七号洞。”

  刘钰在那个三杆洞选杆失误,打到了果岭沙坑之中,而且处于沙坑壁上,是一个非常艰难的球位。“我当时心想一杆能打出来吗?这真成问题,”刘钰说。

  不过刘钰平时多次练习这种球,结果将球精彩放到了洞口,成功保帕。而这是她中间一段时间的几个精彩救球之一。

  相对而言,刘钰的小鸟都是那种中规中矩的小鸟。今天她在三号洞打到3英尺,抓到死鸟,漂亮开局。而到比赛末尾的时候,她开始爆发。14号洞,短的四杆洞,230码,她三号木打到12英尺,两推抓到小鸟。虽然15号洞三推吞下柏忌,她在随后一个洞推入一个18英尺长推,再次抓到小鸟就反弹回来,并在17号洞,五杆洞,两上两推,18英尺老鹰推推到洞口,锁定死鸟。

  虽然第二轮的表现更为炫目,刘钰其实更喜欢这样一轮:“(如果发球台到果岭能够中规中矩)这样是最舒服的打法,最踏实的,我更喜欢。如果每个洞都在救球那是非常累的。今天我也救了不少,可是巡回赛嘛,状态总会有起伏……”

  刘钰三轮过后虽然单独位于第七位,与两位领先者的差距只有2杆,可以说非常有机会实现个人第一个LPGA冠军。

  刘钰在青少年时期两度在女子中巡上夺冠,是中国唯一在业余时期两次夺冠的选手。她在展望明天时说:“明天最后一天,希望向前冲一下。最终是什么成绩,不是我能控制的,我把那一轮专心致志地打好便可以了。”

  (小风)

高尔夫LPGA刘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