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LPGA锦标赛金世煐领先冲冠 刘钰落后2杆第七

别克LPGA锦标赛金世煐领先冲冠 刘钰落后2杆第七
2018年10月20日 16:30 新浪体育
刘钰排名单独第七位 刘钰排名单独第七位

  别克LPGA锦标赛第三轮结束,28岁西班牙选手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今日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追平第二轮领先者金世煐(Kim Sei Young),明天两人将在最后一组竞逐首届别克LPGA锦标赛冠军。中国选手刘钰依旧强劲,连续三轮69杆,单独位于第七位。

  金世煐开局连续抓到3只小鸟,看上去会甩开所有选手,可是她的动力却停滞了,中间吞下3个柏忌,将赚到的全部花光,幸好收尾时再抓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1杆,三轮成绩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依旧处于榜首位置。明天这位韩国选手将争取生涯第八个LPGA冠军,以及本赛季第二个冠军。“连续3只小鸟之后,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感觉不舒服,就开始努力找出症结所在。”金世煐说,“后九洞找到了,也打得好了一些。”

  因为金世煐的挣扎,卡洛塔-希甘达乘势冲到榜首位置,有望争取生涯第三个LPGA冠军,以及2016年以来第一胜。“我真的很满意这一轮,特别是没有柏忌,这是非常好的,”上一周获得并列第11名的卡洛塔-希甘达说,“过去两个星期我都打得不错,给自己制造了许多小鸟机会,我很满意当前所处的位置。“我希望明天能取胜,因为去年我没有夺冠。我喜爱在亚洲打球,而这座球场对长打者而言很棒。它打起来蛮远的,我感觉蛮舒服。”

  刘钰连续三天交出69杆,连续三天稳居前十(单独第七)。她的三轮成绩为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今天没有风,再加上一个三杆洞和一个四杆洞的发球台都向前移动了,因此是三天之中最容易的一天,可是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我还是挺满意的,”刘钰说道。虽然今天没有昨天那种有如神助的小鸟,刘钰说仍旧有一杆特别精彩,留下难以磨灭的回忆。七号洞,小球陷入沙坑之中,球位非常艰难,可她一切便将球切到了洞口,成功救帕。刘钰在展望明天的时候表示肯定要冲一下。“明天最后一天,希望向前冲一下。”她说,“最终是什么成绩,不是我能控制的,我把那一轮打好就可以了。”

  冯珊珊与刘钰抱着同样的想法,特别是今天她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一度有可能打出非常低的杆数的情况下。冯珊珊三轮成绩211杆(72-71-68),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20位。“今天第一洞便有进步,没有多想,果断推进洞,给自己挺大信心,前面六个洞打得很好,抓到4只小鸟,铁杆和推杆都有很好的发挥。”冯珊珊说,“感觉自己热身完毕了,明天是星期天,希望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在大家面前。”

  英国选手朱迪-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今天在第二洞,172码,三杆洞用6号铁打出了一杆进洞,这是她生涯第九个一杆进洞。

  作为上海历史上第一场LPGA比赛,总奖金210万美元的别克LPGA锦标赛明天将进入最后一天。6位选手在一杆范围之内,其中包括世界第二阿瑞雅、大满贯冠军丹尼尔-姜,以及华裔美籍选手尹天琪,而刘钰也只是落后2杆而已,相信冠军争斗战将异常激烈,欢迎广大球迷入场观看比赛,为中国球员加油。

  官方摄影:刘壮、王立明

高尔夫LPGA刘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