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孝林要不前十要不淘汰 为此每天都与一个人通话

姜孝林要不前十要不淘汰 为此每天都与一个人通话
2018年10月20日 13:16 新浪体育
姜孝林迎来26岁生日 姜孝林迎来26岁生日

  北京时间10月20日,过去12站比赛,姜孝林的高尔夫表现可以用“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来形容。她有一半场次(6场)遭遇淘汰,另外一场退赛,不过一旦晋级,她却4次进入前十,余下来的一场为T33。

  好消息是姜孝林上一周在高手如林的韩亚银行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三,世界排名上升到第29位,而本周在别克LPGA锦标赛上再接再厉,星期六从最后一组出发。

  背后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

  姜孝林解释说她找了伍兹的前教练布奇-哈蒙。“我们努力一起简化高尔夫,你知道我脑子里有很多东西,挥杆什么的。我需要安静下来,回到我以前那样,只是按照感觉打球。想少一些东西,顺其自然,” 姜孝林说,“我想与他合作的第一场比赛我就打得很好,给了我很多自信,我想这就是区别。”

  姜孝林每一轮结束之后都与布奇-哈蒙交流信息,谈论姜孝林今天的挥杆想法是什么。“其实他谈的最多的是要信任自己的球。我们没有谈技术方面的东西,”她说,“如果我对什么不舒服,比如上个星期很搞笑。我告诉他击不好三号木,而他回答说:那就别用了。你球包之中还有另外13根球杆呢。”

  今天是2017年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冠军姜孝林26岁生日,如果这个星期她能夺取个人第二个LPGA冠军,无疑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当然也是对这一新合作的确认。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