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A赛刘瑞欣赛季第二胜确保LPGA参赛卡 冯思敏T2

IOA赛刘瑞欣赛季第二胜确保LPGA参赛卡 冯思敏T2
2018年10月01日 09:36 新浪体育
夺冠后的刘瑞欣与父母共同捧杯 夺冠后的刘瑞欣与父母共同捧杯

  北京时间10月1日,刘瑞欣在佛罗里达州长木(Longwood)举行的IOA锦标赛上赢得本赛季第二场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已经夺取LPGA巡回赛下个赛季参赛卡。

  刘瑞欣星期天一开局就很稳定,在前五个洞抓到2只小鸟。后九洞,她从14号洞开始又连续抓到3只小鸟,虽然于17号洞吞下柏忌,仍交出了67杆,领先1杆夺取冠军。

  在爸爸刘作义帮助背包的情况下,刘瑞欣三轮交出199杆(66-66-67),低于标准杆14杆。本周之前,她赢得了岛屿度假村锦标赛,在奖金榜上排名第二位,已经确保能获得LPGA参赛卡,而这场胜利结束了所有悬念。刘瑞欣因此成为刘钰之后,又一个通过二级巡回赛打入LPGA的中国选手。

  “这次打的比较轻松,也很开心拿到这样的成绩,锁定全卡,对接下来的比赛是很好的减压,”刘瑞欣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知道自己和去年比进步了不少。”

  刘瑞欣是大连姑娘,后来移居深圳,目前常住佛罗里达,谈到具体的进步时指出推杆是最重要的,另外短杆有整体提升。

  刘瑞欣计划本月晚些时候回到国内参加别克LPGA锦标赛,也准备角逐蓝湾大师赛,当然更远期的目标是准备好LPGA新人年。

  “LPGA会和赛美特拉巡回赛不太一样,”刘瑞欣说,“现在也在找球童,但是还没有敲定最终人选。因为大部分球场都将会是第一次打,所以会更认真地准备和做笔记。”

  北京姑娘冯思敏最后一轮也打出67杆,以200杆(66-67-67),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而成都小妹何沐妮打出68杆,排名上升到并列第20位,三轮208杆,低于标准杆5杆。

  阎菁71-73,遭遇淘汰。

  赛美特拉巡回赛现在只剩下一站赛事:下个星期在佛罗里达州戴托纳海滩(Daytona Beach)举行的赛美特拉巡回锦标赛。那之后,奖金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将获得下个赛季LPGA全卡,而排名靠前的选手(11位到30位)可以到Q系列赛中争取另外一批LPGA参赛卡。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