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赛上演世界第一抢夺大戏 汤普森等五人可登顶

依云赛上演世界第一抢夺大戏 汤普森等五人可登顶
2018年09月12日 10:03 新浪体育
世界第四朴仁妃有机会再登世界第一 世界第四朴仁妃有机会再登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9月12日,依云锦标赛是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在法国,女子世界第一可能易主。根据预测,目前世界排名前五位的选手在依云锦标赛之后都有可能拿到世界第一。

  依云锦标赛冠军可以获得100分,因此朴城炫要做一些工作,才能连续五个星期保持在世界第一位上。

  世界第二阿瑞雅只落后朴城炫0.297分,她有可能生涯第三次登上世界第一位。她可能在进入前四名的情况下登顶,当然这要看朴城炫以及其他选手的表现。

  世界第三柳箫然、世界第四朴仁妃以及世界第五莱克西-汤普森也能登上世界第一位。

  柳箫然和朴仁妃以前登上过世界第一。莱克西-汤普森正在寻求首次登顶。过去15个月,她多次有机会成为第七个登上世界第一位的选手,可是她必须取胜才能做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