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刺莓溪精英赛 刘钰冯思敏林希妤阎菁齐出战

LPGA刺莓溪精英赛 刘钰冯思敏林希妤阎菁齐出战
2018年07月04日 10:44 新浪体育
刘钰首次参加刺莓溪精英赛 刘钰首次参加刺莓溪精英赛

  第二届刺莓溪LPGA精英赛(Thornberry Creek LPGA Classic)将于本周四在奥奈达刺莓溪俱乐部(Thornberry Creek at Oneida)开杆,共有144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女子球手汇集于此。本周参赛阵容包括卫冕冠军凯瑟琳-科克(Katherine Kirk)、本赛季其中10场分站赛事冠军以及23位本赛季新人等。中国球手林希妤、冯思敏、阎菁及新人刘钰将携手出战。本赛事总奖金为200万美金,冠军将获得30万美金。

  上周,首次参加大满贯赛事的中国球手刘钰,尽管未能晋级,但坦言已享受比赛:“我觉得上周球场设置跟平时不一样,但也由于第一次参加,我在首轮比赛的过程中有些紧张,出现不应该的失误,也没有牢牢把握机会。不过我很享受上周比赛,希望下场大满贯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初次现身来到威斯康星州的刘钰,坦言连续作战,身体疲劳:“最近一直在调整自己的动作,而且连续打了那么多场比赛,觉得自己体力跟不上,所以最近都在抓紧休息。未来很多比赛都能打,希望自己抓住每一场机会好好表现。”

  上周一结束毕马威女子PGA锦标赛( KPMG Women’s PGA Championship )次轮,刘钰便提前来到奥奈达试场,表示球场相较于大满贯设置相对简单,更为适合自己:“这周的球场我觉得比上周简单一些,也更适合我,希望少失误、多把握住机会。”

  刺莓溪精英赛是CME全球竞赛(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19站赛事。凭借获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和金斯米尔锦标赛两个冠军的泰国高尔夫神童阿瑞雅-朱塔纽万(Ariya Jutanugarn)目前以2598分继续遥遥领先; 她的姐姐洛杉矶公开赛冠军莫瑞雅-朱塔纽万(Moriya Jutanugarn)以1824分位列第二;韩裔澳大利亚名将李旻智(Minjee Lee)凭借夺冠沃维克锦标赛以1757分暂居第三;上周毕马威女子PGA锦标赛惜败获并列第二的日本球手畑冈奈纱(Nasa Hataoka)以1648分紧随其后;位列第五的是奠基人杯冠军、1642分的世界第一朴仁妃(Inbee Park)。

LPGA林希妤刘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