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公开赛分组:冯珊珊同组李旻智池恩熹

美国女子公开赛分组:冯珊珊同组李旻智池恩熹
2018年05月29日 13:50 新浪体育
冯珊珊同组李旻智、池恩熹 冯珊珊同组李旻智、池恩熹

  北京时间5月29日,美国女子公开赛本周四将在沙洲溪开打,总共有五位中国妹子参加总奖金最高的女子大满贯。除了冯珊珊、阎菁直通之外,叶雷、刘依一和林希妤都是通过选拔赛拿到的入场券。

  去年,世界第二冯珊珊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五,那是她11次参赛获得的第三个前十名,今年前两轮,她将与池恩熹(Ji Eun Hee)以及刚刚在沃维克LPGA锦标赛夺冠的李旻智一道出发。她们第一轮的出发时间是北京时间晚上8点57分(10号洞)。

  叶雷和刘依一都是首次尝试美国女子公开赛,出发时间都是晚上9点52分,不过就分别从一号洞和10号洞出发。叶雷同组的选手为萨拉-朔贝尔(Sarah Schober)和丹妮拉-达克亚(Daniela Darquea)。刘依一的两位同组选手都是美国姑娘,分别是:格蕾丝-罗(Grace Na)和凯莉-本顿(Kaylee Benton)。

  林希妤周五凌晨1点31分从10号洞出发,同组选手为艾米莉-佩德森(Emily Kristine Pedersen)、艾米莉亚-米利亚乔(Emilia Migliaccio)。

  阎菁在五位中国姑娘中最后出发。她从10号洞开球,出发时间为星期五凌晨3点10分,同组球员为纳内特-希尔(Nannette Hill)和加拿大姑娘塞勒斯特-道(Celeste Dao)

  世界第一朴仁妃2008年和2013年两度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将与莫莉娅和2015年冠军田仁智同组。星期五凌晨2点37分,她们从一号洞出发。朴仁妃过来参赛的时候状态很好。她除了在LPGA上取得两场胜利,两个星期之前还在女子韩巡上夺冠。

  卫冕冠军为朴城炫,这是她第三次参赛。她上演首秀的时候获得并列第三名,而2017年取得了胜利。去年,她在周末打出两轮67杆,从落后7杆追赶上来,首次在LPGA上取胜。她同组的选手是2017年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金寅敬以及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冠军索菲亚-舒伯特(Sophia Schubert)。她们第一轮的出发时间为一号洞凌晨2点15分。

  首轮详细出发时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