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球员最爱吃什么?冯珊珊喜欢早茶刘钰钟情火锅

LPGA球员最爱吃什么?冯珊珊喜欢早茶刘钰钟情火锅
2018年05月08日 21:31 新浪体育
冯珊珊最爱广式早茶 冯珊珊最爱广式早茶

  作为全球巡回赛,LPGA球员不免到世界各地征战,虽能够品尝到各种美食,但也经常吃不到喜欢的家乡菜。LPGA球员们都喜欢吃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冯珊珊:我最喜欢广式早茶,因为我从小在广州长大,巡回赛期间经常没办法吃到正宗的早茶,每次都会很想念。

  魏圣美(Michelle Wie):每次我回到夏威夷最棒的事情就是去吃最爱的食物,我有几个时常会去的餐厅。我最喜欢的食物是拉面还有夏威夷波奇饭,一旦我很久没去吃波奇饭,我都会十分想念它,尤其在美国大陆上很难找到一家好的波奇饭餐厅。

  阎菁: 我最爱上海菜,从小就吃外婆外公做的上海本帮菜长大。在美国打球的时候,很难找到好的上海菜,不过每次很期待旧金山的一家上海菜餐厅。

刘钰(左)刘钰(左)

  刘钰:我最爱火锅,在洛杉矶比赛的时候很幸福,因为那里有很多亚洲美食,有些甚至比北京的还好吃。

  曾雅妮:最爱台湾小吃和便当。

  徐薇淩:喜欢酱油相关的食物,寿司、刺身、卤味等。我觉得像刺身是很具多样性的食物,里面可以包很多自己喜欢的食材。除此以外还喜欢汤面,台湾牛肉面或者日本拉面都很喜欢,尤其这两年休赛季有机会跟朋友去日本玩,每次都心情很愉快,所以对日料特别钟爱。

  钱珮芸:主食的话很喜欢台湾牛肉面和肉燥饭,小吃的话很爱珍珠奶茶和大肠包小肠。上周在洛杉矶,还有机会跟陈芷澄一起去台湾的连锁餐厅“三年二班”,这家店在台湾很有名,里面的装修风格都是以前念书的教室风格,而且食物都是台湾美食为主。

陈芷澄(左)与钱珮芸(右)陈芷澄(左)与钱珮芸(右)

  陈芷澄:最喜欢中华美食,日料的话很喜欢寿司,在洛杉矶的时候也可以经常找到好的餐厅。广东菜或者韩国菜也是我的最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