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李忆代表美国参加柯蒂斯杯 汤普森之后第一人

15岁李忆代表美国参加柯蒂斯杯 汤普森之后第一人
2018年04月18日 11:39 新浪体育
15岁李忆将参加柯蒂斯杯 15岁李忆将参加柯蒂斯杯

  北京时间4月18日,在李忆(Lucy Li)以11岁低龄争取到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之后四年,华裔加利福尼亚姑娘将第一次参加柯蒂斯杯。

  李忆是8个获选,将代表美国参加6月8日至10日对抗赛的选手之一。届时,她们将在纽约魁克脊(Quaker Ridge)对抗英国和爱尔兰的业余选手。李忆也是2010年莱克西-汤普森以来第一个进入美国队的15岁姑娘。

  其他获选进入队伍的选手还有: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明星选手莉利娅-乌(Lilia Vu),安德烈娅-李(Andrea Lee),詹妮弗-库普秋(Jennifer Kupcho)、克里丝滕-吉尔曼(Kristen Gillman)、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冠军索菲亚-舒伯特(Sophia Schubert)、劳伦-斯蒂芬森(Lauren Stephenson)、玛丽埃尔-加尔迪亚诺(Mariel Galdiano)。

  安德烈娅-李和玛丽埃尔-加尔迪亚诺参加了最近一届柯蒂斯杯,英爱联军在爱尔兰取得了胜利。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