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赛朴仁妃林德伯格加洞周一决胜负 冯珊珊T25

全日空赛朴仁妃林德伯格加洞周一决胜负 冯珊珊T25
2018年04月02日 10:39 新浪体育
朴仁妃与林德伯格将争夺冠军 朴仁妃与林德伯格将争夺冠军

  北京时间4月2日,即便是加上聚光灯,全日空锦标赛的胜负仍然未能决出。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一,七个大满贯冠军得主、赛事2013年冠军朴仁妃将重新回到使命丘,继续与瑞典选手佩妮拉-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争夺年度首场大满贯的胜负。届时,她们将打第五个加洞。

  可以肯定这充分反映出最后一轮的争夺有多么激烈。在最后一组还剩下3个洞的时候,总共五位选手在领先榜战成平手,直至詹妮弗-宋(Jennifer Song)在18号洞打出颇为奇妙的一杆,小球打到果岭后边缘之后滚了回来,滚到了8英尺,她抓到小鸟,打破了并列领先。

  朴仁妃在17号洞推入25英尺艰难小鸟推之后,在18号洞打到6英尺,同样抓到小鸟,追平詹妮弗-宋。接着是54洞领先者佩妮拉-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她也打到6英尺,抓到小鸟,也进入延长赛。

  三人的成绩为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

  第一个加洞在18号洞进行,三人保帕,佩妮拉-林德伯格发挥她稳定的推杆,从果岭后边缘60英尺的距离两推——最后一推5英尺——将延长赛继续下去。

  第二个加洞,詹妮弗-宋错过8英尺小鸟推明显给了另外两个选手机会,特别是朴仁妃,她从果岭后方白线旁一切一推保帕。

  第三个加洞,詹妮弗-宋错过15英尺小鸟推率先出局。朴仁妃推入2英尺小鸟推追平佩妮拉-林德伯格的6英尺小鸟推,继续下去。

  第四个加洞,朴仁妃又一次犯错,留下90英尺长推,可是她两推成功保帕。而佩妮拉-林德伯格面对相对较短的18英尺推杆,同样两推保帕。那个时候,天色已晚,主办方决定加洞推到星期一进行。

  杰西卡-科达本轮两次直接击球进洞,九号洞球道射下老鹰,14号洞沙坑抓鸟,打出66杆,与打出65杆的泰国名将阿瑞雅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四轮成绩为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

  而阿瑞雅的姐姐莫莉娅打出69杆,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在“球后保卫战”中,中国选手冯珊珊开局不错,前四个洞抓到2只小鸟,可惜15、16两个洞连吞柏忌,以282杆(71-70-67-74),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第25位,仅仅落后世界第二莱克西-汤普森一杆,后者以281杆(68-72-70-71),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并列第20位。

  世界第四朴城炫排名更高,第二轮打出64杆之后曾经获得并列领先,她周末打出74-71,以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并列第九名。

  世界第三柳箫然最后一轮打出68杆,不过交出286杆,低于标准杆2杆,只获得并列第48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