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点女子赛首轮铃木爱65杆领先 鲁婉遥T7张维维T39

T点女子赛首轮铃木爱65杆领先 鲁婉遥T7张维维T39
2018年03月17日 22:04 新浪体育
铃木爱领先 铃木爱领先

  北京时间3月17日,女子日巡奖金王铃木爱星期六在大阪府茨木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T点女子赛第一轮领先。

  因为恶劣天气,T点女子赛削减为36洞,明天将进行最后一轮。酒井美纪打出6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而巡回赛19岁新人三浦桃香打出67杆,与申智爱并列位于第三位。

  鲁婉遥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处于并列第七那一组。而张维维抓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3杆,并列位于第39位,有机会在女子日巡上首次获得晋级。

  铃木爱将争取去年六月份地球制药杯以来的第一场胜利。“我十分吃惊,因为我没有想到会打出这种杆数,”铃木爱说,“我觉得两天的成绩也就低于标准杆7杆。

  “今天我的推杆很好。如果你的推杆不好,你的杆数是不可能好的。”

  铃木爱在一号洞,四杆洞推入4米推杆,抓到小鸟,接着又在第二洞再抓一只小鸟。那之后,她推入了好些2到3米的推杆。“我的击球有失误,可是我的短铁杆真的很好,因此我可以不断增加红字,”她说。

  铃木爱给今年设定的目标是至少3胜,而明天,她将争取本赛季第一胜。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