奠基人杯魏圣美争连续第二冠:最好的自己在前方

奠基人杯魏圣美争连续第二冠:最好的自己在前方
2018年03月15日 18:18 新浪体育
“小魔女”魏圣美职业生涯再辉煌 “小魔女”魏圣美职业生涯再辉煌

  北京时间3月15日,即将在奠基人杯上争取连续第二个冠军,魏圣美努力从中寻找到乐趣,同时保持身体健康。

  “我的目标是打完全年,赛季中的时候不要休长假,”魏圣美在奠基人杯上说,“那就是我的整个目标,将我的器官保持在身体之中。”

  器官吗?

  的确,去年八月份的时候——在帮助美国队赢得索尔海姆杯之后——她因为急性阑尾炎发作,在加拿大女子公开赛最后一轮之前紧急摘除了自己的阑尾。

  最近一端时间,魏圣美则一直在对抗手上的关节炎,首先是注射可的松,现在则是胶原注射。不过这个赛季,她也快速启动,两个星期之前在汇丰世锦赛上赢得生涯第五站胜利,以及2014年美国女子公开赛以来第一胜。

  “我一直在锤炼自己的推杆,”魏圣美说,“休赛季的时候,我一天至少练习切推5个小时。我投入了许多时间。当见到成效的时候,我感觉很好……我想当你对推杆自信的时候,那会改变你打比赛时的心态。”

  现年28岁,魏圣美半辈子都生活在聚光灯下。那让她的健康和技术挣扎得更为厉害,可是与此同时也让她更为坚强。

  “我想第一次陷入低谷的时候,真的让我很震惊。我难以接受这样一个事实,那肯定不容易,”魏圣美说,“接着你开始意识到生活并不是那样的。你开始听到别的人也经历过伤势,以及这样的事情。然后你看到另外一些人,他们的生活看上去很轻松。其实每个人都有本难念的经。我想我的挣扎只是太公开化了,曝光太多了。

  “第一次之后,一切容易了起来,不过后来又难了,接着又容易了。心里清楚以前我做到过,我经历过很低的低点,而我最终能走出来,我肯定从中吸取了力量。知道自己有过那样的经历,我肯定从中获得了许多自信。”

  星期四,魏圣美将与巴哈马精英赛冠军布里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以及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冠军高真荣同组出发。

  “我总是认为最好的自己在前方,”魏圣美说,“这是为什么我要练习,要这么刻苦的原因。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