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女子赛首轮冯珊珊T17 詹妮弗宋领先魏圣美T2

汇丰女子赛首轮冯珊珊T17 詹妮弗宋领先魏圣美T2
2018年03月01日 17:40 新浪体育
冯珊珊首轮排名并列17位 冯珊珊首轮排名并列17位

  北京时间3月1日,由于雷电,汇丰女子冠军赛首轮被迫暂停了将近两个小时,而詹妮弗-宋(Jennifer Song)等了更长时间,才为她的汇丰女子冠军赛火爆一轮做了完美的收尾工作。

  詹妮弗-宋星期四总共抓到7只小鸟,包括转场之后,一号洞和二号洞,七号洞与八号洞连续抓到小鸟,最终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5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魏圣美和池恩熹(Ji Eun Hee)2杆。

  魏圣美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67杆,与池恩熹并列位于第二位。

  泰国LPGA赛冠军杰西卡-科达延续了上一周的好状态,克服了七号洞的双柏忌,打出68杆,与另外8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四位,其中包括世界第三朴城炫、泰国姑娘阿瑞雅、韩国美女田仁智以及姜孝林(Danielle Kang)等。

  另外,世界第四柳箫然打出69杆,位于并列第13位,而世界第一冯珊珊在转场的四个洞中抓到3只小鸟,仅在最后一个洞丢了一杆,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17位。

  由于总奖金150万美元的汇丰女子冠军赛再次吸引到强大的参赛阵容,本周世界第一位有可能易主,不过冯珊珊的最主要敌手、世界第二莱克西-汤普森发挥不够理想,只打出75杆,位于并列第51位。

詹妮弗-宋领先詹妮弗-宋领先

  詹妮弗-宋上个星期在泰国LPGA赛上开年,她表示经过了休赛季的苦苦准备之后,很开心能够开工。可她承认自己的表现并没有像她预期的那么好,可是这个星期她更为舒服。“我的压力小了一点,”她说。

  詹妮弗-宋第一轮只有一个果岭没有上,与此同时,开球仅仅错过两条球道。

  “我不断向前冲,然后我遇到一点点麻烦,而我能够救回来,因此我想那让我保持了下来,”她说,“任何一天,我都会接受这样一个杆数。”

  除了天气延迟,导致她的收尾推迟,否则这一轮堪称完美,这无疑有助于她追寻生涯第一场胜利。

  “有时候很挣扎,因为我知道我可以在这里取胜,可是我从来没有给自己制造那样的机会。不过我相信某一天,这终将发生,”她说,“我想这是为什么我和其他姑娘仍旧在拼搏的原因,因为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在这里取胜。”

  魏圣美肯定已经拥有夺冠经验,可是也相隔了很长一

魏圣美并列第二魏圣美并列第二

  段时间。28岁选手最后一次取胜要回溯到2014年美国女子公开赛,不过本周就再次获得了好机会。一年前,她取得汇丰女子冠军赛第一轮领先,而星期四抓到7只小鸟,她只是落后2杆。

  魏圣美连续抓鸟开局,全天吞下两个柏忌,尽管如此,她就对这一轮感到满意。“我已经忘记了,”魏圣美谈到最后一个洞的三推柏忌时说,“我推了一个好推,我只是错误判断了。我对此无能为力。我对此无法多想。我不可能回去重新推过。我还要打三天,希望最后一个洞,我不会再错误判断。我现在感觉很好。”

  魏圣美表示今年的关键是稳定,然后每一天累积自信心。她承认这些日子自己更为自信了。她一直在接受长期教练大卫-利百特(David Leadbetter)的指导,努力获得生物力学更好的挥杆,阻止自己进一步受伤。伤势一直是魏圣美取得佳绩的拦路虎。

  杰西卡-科达一个星期之前打得无比精彩,在泰国交出创纪录杆数低于标准杆25杆,最终取得4杆胜利。这个星期,她继续了那股动力。

  “真得很好,”杰西卡-科达谈到新加坡首轮时说,“我只有一个洞打坏了,可是除此之外,我都能将球放在可打位置。”

  杰西卡-科达一年前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并列第15名,今天她开局连续抓到3只小鸟,而后又抓到3只。她到唯一错误是七号洞,三杆洞吞下双柏忌。她承认休赛季的手术仍旧让她的下颌感到疼痛,可是她正在努力克服。

  “我的面部仍旧因为这个原因而疼痛。肌肉也有点疲劳,”她说。

  杰西卡-科达坦言因为上个星期在LPGA巡回赛上取胜,她无法不笑,而这实际上是有害的。不过她就说自己最近睡眠好了一些。

  “我现在睡得很完美,”她说,“之前,我不能侧卧。我必须坐立睡觉。现在我想怎样睡就怎样睡,这非常好,因为骨头开始长了。我两侧还有一些洞,可是骨头已经开始长了。十分明显,还是很疼。”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