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掌门:依云重赛是更好选择 谁都不愿打到周一

2017年09月14日22:36 新浪体育
万恩与记者见面解释情况

  法国当地时间9月14日,2017依云锦标赛首日的比赛由于天气原因取消,周五将重新展开首轮的争夺,比赛也因此缩短至54洞。LPGA主席迈克-万恩(Mike Whan)接受了记者采访,对这一决定作出了解释。

  “今天没有一组选手完成超过9个洞,没有人完成比赛的一半,考虑到今天早晨比赛的情况,球场状况不佳,风力很大,球员在强降雨中比赛,所以重新进行第一轮的比赛是最好的选择,一切重新开始。“万恩说道,“我们十分担忧今天比赛的安全状况,天气预报显示明后天的天气将很好,周日可能会有一点降水。如果我们坚持72洞完赛,那比赛可能会拖到周一甚至周二,这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

  今天的比赛在当地时间10:04暂停,首次宣布恢复是当地时间13:05,随后推迟至14:05,之后再次推迟至15:35,直到宣布首日的比赛取消。

  “当比赛决定缩减至54洞时,我们与球员和球童进行了沟通。明后两天将使用与原来相同的出发时间,周六晚上决定晋级结果,周日与原计划相同,在当地时间5:00-6:00完成比赛。我知道我们的会员们今天热身了4次,可能来来回回进出了4、5次,对此我们表示歉意。”

  相关阅读:依云锦标赛因雨首日比赛取消 比赛将缩至54洞

  (李秋颖 发自法国依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依云锦标赛LPGA万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