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锦标赛因雨首轮比赛取消 比赛将缩至54洞

2017年09月14日21:08 新浪体育
雨水侵袭依云锦标赛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依云锦标赛组委会当地时间下午宣布,由于大雨影响,第一轮比赛宣布取消,赛事将缩短为54洞,比赛将于周五重新开始。

  由于依云当地突降大雨,周四的首轮比赛于当地时间10:04暂停,经过多次推迟恢复之后,主办方最终决定取消周四的比赛。

  这不由得让人们想起2013年——当这项赛事首次升级为女子第五大满贯的第一天,比赛同样因为大雨影响遗憾取消,比赛最终也缩减为54洞。对于一场大满贯级别赛事来说,这不啻于是一桩“囧事”。

  前方记者在推杆果岭碰见了结束练习准备回到酒店休息的世界第一柳箫然,对于比赛的缩减她没有进行过多的评论。

  “这是组委会的决定,我也不便进行评论,事实不会有任何改变。”柳箫然说道,“今天的风和雨都很大,真的很冷。”

  比赛宣布暂停时,柳萧然完赛5洞,总成绩-2,与完赛8洞的杰西卡-科达并列领先。朴城炫完赛8洞,竟然打出了+6,其中PAR4的11号洞单洞就爆出了9杆。中国球手冯珊珊则尚未开球。不过这些成绩将全部取消,当地时间周五将重新进行第一轮比赛,分组和出发时间将与周四一致。【详细分组】

  (李秋颖 发自法国依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依云锦标赛第一轮柳萧然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