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飞行限制?特朗普或将出席美国女子公开赛

2017年07月11日10:23 新浪体育
特朗普或将现身美国女子公开赛

  北京时间7月11日,根据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旅行警示,看上去LPGA的球迷能够在这个周末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上见到美国总统特朗普。

  联邦航空管理局向飞行员们发出警告说:7月14日至16日在新泽西贝德明斯特以及纽瓦克莫里斯敦地区会有“临时飞行限制”。美国女子公开赛将在新泽西贝德明斯特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这是今年第二场在特朗普球场举行的大满贯赛。五月份,当美国常青PGA锦标赛在弗吉尼亚波托马克瀑布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时候,美国总统没有出席。

  美国高尔夫协会去年遭到几个团体的批评,因为他们没有将比赛从特朗普的球场上搬出。而妇女权利组织“紫外线”(Ultraviolet)计划这个星期进行抗议。布里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本月早些时候在推特中表示她不希望特朗普现身,而现在她准备封口,停发一段时间推特。

  特朗普的旅行计划仍旧不确定,可是《棕榈滩邮报》表示联邦航空管理局发出的警告与特朗普之前前往贝德明斯特以及佛罗里达海湖庄园(Mar-a-Lago)时发出的一样。

  “我们今天早上收到联邦航空管理局的通知,可是十分不幸,我们对总统的行程不知情,”美国高尔夫协会公共关系主管贾宁-德里斯科尔(Janeen Driscoll)对《棕榈滩邮报》说,“我们已经做好了安全保卫的计划,就像我们别的锦标赛一样。我们的焦点仍旧是为世界上最好的女性组织一场极端的高尔夫考验。”

  相关阅读:林西科姆评特朗普引火上身 美国女子赛期间关推特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美国女子公开赛特朗普大满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