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西科姆评特朗普引火上身 美国女子赛期间关推特

2017年07月10日14:57 新浪体育
林西科姆将在美国女子赛期间关推特

  北京时间7月10日,两度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布里特莉-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不需要等到美国女子公开赛在贝德明斯特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时才感受到外部的压力。

  上周日,林西科姆宣布她本周将关闭推特,因为她的关于特朗普出席美国女子公开赛可能性的评论炸了。

  上周的女子PGA锦标赛时,包括林西科姆在内的几名球员被问到在特朗普的球场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有什么感受。

  “希望他不会出现,他不出现也就不会有混乱,美国女子公开赛与我们有关,与他无关。”林西科姆在完成首轮比赛后告诉《芝加哥论坛报》说。“我不认识他,可能之前见过一次。我想比赛会圆满。我们将在非常棒的高尔夫球场打球,就让我们的球杆说话吧。”

  作为反性别歧视和扩大妇女权益的全国性组织,紫外线抗议美国女子公开赛在特朗普的球场举行。紫外线指责USGA和LPGA“给特朗普这个种族歧视者、性别歧视者和性侵害者带来了丰厚的收益,免费给他做了广告和品牌宣传。”

  林西科姆的评论被读者们误解了,也因此在推特上成为众矢之的。

  “从明天开始,我将关闭推特一整周的时间。”她在推特上写道。“上周我对记者说的话没有冒犯任何人的意思。我只是想本周(一年中最重要的一周)能因为高尔夫而受到关注,而不是政治。你们中有些人一直在谈论这个话题。很对不起我的追随者们的,因为我真的喜欢在推特上和你们互动,让你们知道我的生活状态。(特别是我钓鱼的时候)。下周我们再聊。”

  相关阅读:LPGA球员评特朗普与美国女子公开赛:希望他不出现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LPGA大满贯特朗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