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命球后阿瑞雅不为世界排名困扰:打球开心最重要

2017年07月06日16:25 新浪体育
阿瑞雅只当了两周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7月6日,泰国高尔夫一姐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表示在重新夺回世界第一头衔的问题上,她不会给自己施加额外的压力。六月份,阿瑞雅曾经在那把交椅上坐过两个星期。

  “对我而言,不是那么重要,当然每个人都想成为世界第一,”阿瑞雅星期三在备战威斯康星州刺莓溪LPGA精英赛(Thornberry Creek LPGA Classic)的时候说,“我想当前最重要的事情是下场的时候寻觅到乐趣,在球场上快乐起来,确保我可以打得很坚决。”

  目前位于世界第二位,阿瑞雅是本周参赛阵容中排名最高的选手。

  她来到威斯康星州的时候,刚刚在女子PGA锦标赛上遭遇本赛季第一场淘汰。她在首轮爆出77杆,高于标准杆6杆。

  阿瑞雅表示她从那个星期找到了积极的东西,特别是第二轮,她进步到了68杆,低于标准杆3杆。

  “我知道星期四我度过了糟糕的一天,可是星期五,我真的获得了非常好的一天,”她说,“我很骄傲我尽了最大努力,在星期五打出了更好的高尔夫,而我现在正在锤炼相同的事情。”

  上个月,泰国21岁选手取代高宝璟,登上世界第一位,在泰国被封为英雄。她肯定做得很漂亮,在那一周的延长赛中,她推入25英尺小鸟推,赢得了宏利金融LPGA精英赛。

  可是她的王朝很短,因为韩国选手柳箫然两个星期之后赢得阿肯色锦标赛便超越她,登上了世界第一位。

  “所有泰国人,他们给了我巨大支持,无论我打得好,还是坏,”她说,“我非常确定他们希望看到我的世界排名不错,可是与此同时,即便不好,我也知道他们会给我全力支持。”

  一方面,阿瑞雅这个赛季获得了9个前十名,其中包括宏利金融精英赛胜利和三个亚军,另外一方面,她就说LPGA巡回赛的竞争相当激烈。

  “我觉得今年的竞争真的非常、非常激烈,”她说,“甚至当我打出很棒的高尔夫,我仍旧只是获得第二名或者第三名。可是真的很有趣。更有趣,因为许多姑娘打得一样好,她们成为了不起的高尔夫球手。”

  相关阅读:8个月LPGA冠军只比8年少1个 冯珊珊:要疯才能赢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瑞雅世界第一LPGA一姐威斯康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