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者聚集奠基人杯 敦促LPGA与特朗普一刀两断

2017年03月19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抗议者手持横幅

  北京时间3月19日,美国当地时间星期六,紫外线(UltraViolet)组织抗议LPGA与唐纳德-特朗普保持关系的活动只持续了很短的时间。

  大约12名抗议者聚集在LPGA奠基人杯的前门入口处,但不到30分钟就被现场保安驱逐,要求他们离开“私人地产”。在离开的过程中,他们在会所停车场与记者对话时再次被驱赶。

  “我们并不是很大声。”从费城专程飞过来的组织者玛丽莎-拜恩(Melissa Byrne)说。“我们非常有秩序,并不想破坏比赛。”

  拜恩后来在推特上说,在她离开抗议地点前,她在感谢同行的抗议者时,“一位密探威胁我,要给我带手铐。”

  紫外线组织抗议并催促LPGA断绝与特朗普的关系,并让2017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离开特朗普贝德明斯特球场。

  拜恩表示她知道是USGA主办的美国女子公开赛。

现场抗议横幅
现场抗议横幅

  “我们在意的是LPGA对USGA在特朗普的球场举行美国女子公开赛并没有异议。”拜恩说。“女性的运动是提升和赋予女性权力的,而特朗普是贬低女性的。”

  拜恩和其他组织者们打着写有:“LPGA:重新发球:摒弃特朗普(LPGA: Take a Mulligan: Dump Trump)”和“LPGA:摒弃种族主义、性别歧视者(LPGA: Dump the Racist Sexual Predator)”的横幅。

  LPGA星期五已经发表声明对抗议者们进行了回应:

  “LPGA尊重个人和组织表达他们各自看法的自由。做为女子职业高尔夫的全球领导组织,LPGA致力于为世界上最好的女球员们创造机会去展示她们的才能。我们是全球性的巡回赛和会员组织,不会因政治而妨碍了球员们的机会。”

  “美国女子公开赛是USGA运作的,不是LPGA,我们很高兴每年有很多LPGA的球员们能获得参赛资格。美国女子公开赛的举办地点、奖金、电视合约等等这些都是单独由USGA决定的。在这件事情上,我们尊重也支持USGA的决定。”

  相关阅读:反特朗普抗议升级 LPGA奠基人杯将有抗议横幅

  LPGA回应反特朗普抗议:冤有头债有主 请找USGA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LPGA特朗普USGA女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